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
 
 

第六十一章:欢欣鼓舞

一个月才更新这一章,万分抱歉

最近心理疾病有些犯了 月底的时候是糟糕透了 感觉差点死在家里

近期回顾:

9.1 第六十章:收拾东西

8.31 第五十九章:陷入恐惧

8.18 第五十八章:重构故事

 

  “你还需要什么别的吗?”亚丝翠听到他声音中的迟疑,在他身后会心一笑。他的围裙给了他一些好主意。

  “没有。”她放开了希卡普。他脱下了围裙,转过头来面对着她。他双臂交叉,看上去很是困惑。她的笑容在告诉他,她打了一个什么算盘。

  她往前站了一步,搂住了他的胳膊,亲了他一口。

  他把围裙扔到了一边,没有让她松开手。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发辫,把她拉了过来。他轻轻地侧过头,再次接吻,令她感到天旋地转,不得不紧紧拉住他,这才有一丝安全感。

  她感觉他换了一个姿势,把中心从左侧移开。他皱了皱眉。

  “到桌子上去。你。现在。”她说道。希卡普茫然地眨了眨眼。

  “我认真的。”她说道。

  他看了她一眼,还是转过头,轻松地爬了上去。她站在他的两腿之间,轻轻地把他的脸拉了过去。

  但是有些麻烦。桌子相比之下有些高,他离亚丝翠实在是有些远了。她够不到他,至少没有刚才他站着的时候那么轻松了。

  “等等。”她向后退了退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他笑着问。

  “往后退一些。”他照做了。亚丝翠跳上了桌子,坐在他的怀抱中,两膝刚好顶住他的臀部。

  她轻轻撩过他的秀发,侧过头,又深情地吻了上去,如同刚才希卡普的吻一样深沉。完美。

  他伸出手拉住了她,轻轻地抱起了她,凑近了一些。

  亚丝翠感觉自己像是被扔进了火炉里面一样。有那么一瞬间,她的身体里燃烧着火焰。两人同时张开了嘴,这一瞬间,不同的感觉让她更加渴望得到他,更多的他。虽然她还是坐在桌子上,他的手掌划过了她的手腕,想将她拉过去。

  突然他停了下来,退了退,用手推开了她。

  “又怎么了?”亚丝翠急促地呼吸着,露齿而笑。

  他的呼吸也并不比她要慢。他看上去像是眩晕了,以至于需要摇了摇头才能开始说话。

  “你的裙子——它——我——上课——抱歉。”他喘息道。

  她低下头,看到了裙子上的尖刺,笑出声来。“我倒是忘了。”

  她移开了身体,坐在了他的身边。希卡普挠了挠头,缩起了身体,试图喘过气来。她靠在了他的身边,下巴轻轻地搁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  “嘿。”她轻声说。

  他摊开手,喘息着看着她,像是刚刚翻越了高山大海一般。她凑了上来,轻轻地吻上了他的脸颊,抚摸着他的脸庞。这一次,并没有刚才那样的凶猛而来之势,而是抱有了持久度。他们的呼吸平复了下来,希卡普轻轻牵住了亚丝翠的手,将它移到了他的胸口。她伸开了手指,握住了他的手,传来的火焰和她内心中的雷声相互映衬。

  他用额头顶住了亚丝翠的额头,看着她的眼睛。亚丝翠笑了。“我能送你回去吗?”

  “好啊。不过别进我家。我爸很晚才会回来,然后……”

  “我明白。”她说。

  他皱了皱眉。“真的吗?”

  “当然了。”她回答道。

  “你要知道如果……我能做主——”

  “如果你能做主……什么啊?”亚丝翠看着他的腮红显露,轻声笑道。

  她自己的脸也像是烧起来了一样。

  “我知道我不需要保护你。”他慢慢地说,“但是我也不会拿你去冒险,也不会容忍别人说你的坏话。”

  “我明白的。”她回答道。“我就在这里吻别你吧,嗯?”

  “哦……行?”

  她凑了上去。她决定这是今晚最后一次亲他了,但是她就是停不下来。

  远处传来一阵噪音,是什么人在广场上丢下了柴火,吓得他们僵住了,看着远处的铁匠铺的门口。门外黑漆漆一片,也看不到人,但是很明显,这是一个信号。该走了。

  希卡普开始处理壁炉里的余烬,亚丝翠与此同时正在吹灭屋子里的蜡烛。

  她和希卡普一起漫步,走上了山坡,也明白他可能会因为爬山而疼痛。但是他没有停下来过,也没有什么能暗示他走不下去了的动作,但是她看得出来,他紧紧咬住嘴唇的样子暗示这并不轻松。

  月亮已经低沉下去,人们在大礼堂门口进进出出,向他们问好。没有人因为他们两个在一起而感到惊讶,但是希卡普一路都带着担忧的眼神看着亚丝翠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最后她还是问出了口。

  “没事。”他回答道,摇了摇脑袋,低下了头。

  他们走着走着,来到了希卡普家的门口。她牵住了希卡普的手,他正低着头,看着两人十指相握,然后再次抬起头来看她。他的眼睛瞪大了,像是一直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一样。

  “我很抱歉,”她开口了,“为了之前的事情。”

  “哪件事?”

  “那件我应该道歉的事情,希卡普。”她看了希卡普一眼,也明白她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,因为嘴角的摆动实在掩饰不住她的笑意。

  “那又是哪部分?”亚丝翠想:嘲笑她能给他带来这么大的快乐啊。

  “谢谢你的针。”她无视了他的问题,捏了捏他的手,感觉希卡普握得更紧了,没有放开的意思。

  “乐意效劳。”他轻声回答道。他松开了他的手,靠在了门上,没有进去的意思。

  亚丝翠刚转过身去,又立刻扭过头来皱了皱眉。

  “你不进去吗?”

  “现在不。”他说。亚丝翠耸了耸肩,走下了山坡,向自己家走去。

  等她走出老远,再次回头看去的时候,希卡普还是站在那里。无牙已经降落在了他的身边,他揉了揉无牙的头,跟他讲起了话。

  亚丝翠站在那里看着。他是想丢下她自己去巡逻吗?他会说——

  然后她看到希卡普摇了摇头。无牙嗅了嗅希卡普的腿,用头拱了拱他,令他发笑。

  紧接着他扭过头去看亚丝翠的身影。

  亚丝翠在别人家的门口,扭过头来看了很久。

  他挥了挥手。她笑着也挥了挥手回应他,然后走入了阴影之中,脱离了他的视线。

02 Oct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26)
© Bramble黑莓 | Powered by LOFTER